银川城投公司开展“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”专题培训

来源:银川城投网站发表时间:2022-05-26

  为切实增强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职工学法守法遵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行动自觉,努力营造依法治企、依法兴企的发展氛围,5月26日,公司组织开展“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”专题培训活动。

图片3.png

 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“法典”命名的法律,被誉为“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”,是全面依法治国,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法律保障。公司邀请北京市盈科(银川)律师事务所侯杰律师紧紧围绕公司改革、经营、发展实际,结合实际案例,从教育引导公司职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、法律思维;增强公司职工依法办事、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,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;依法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。

  下一步,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公司职工《民法典》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,引导公司职工争做维护《民法典》、学习《民法典》、遵守《民法典》、运用《民法典》的表率,为实现公司依法治企奠定坚实基础。